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504|回復: 8

今天問了業代原廠GPS定位防盜的價位.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9-4-19 23:4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最近FIT已經被竊盜集團看上了..已有許多車友受害
原廠報價要2萬以上
業代說外面裝的會比較便宜
到底要裝幾道鎖才能防止竊盜阿
開著愛車..停車卻會有擔心的感覺
發表於 2009-4-19 23:51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2萬好貴呀
可是聽說現在竊賊偷車.
都會去買那種電波遮蔽器材.好像也不貴
這樣你的gps訊號就收不到了.

我車上是裝暗鎖.排檔鎖+晶片暗鎖+神眼傳訊鎖2代
這樣弄一弄也不會超過2萬.有鎖有保佑.
多鎖有好無壞哦

[ 本帖最後由 緋~~ 於 2009-4-19 23:52 編輯 ]
 樓主| 發表於 2009-4-19 23:5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單裝暗鎖要多少錢?
還有防盜升級那個有用嗎?
發表於 2009-4-20 00:03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3樓 阿杰 的帖子

暗鎖有分很多種的耶
重最簡單的開小燈才能發動的暗鎖.車窗按鍵.
到熱感應觸摸式暗鎖.晶片暗鎖.到密碼式暗鎖.就是發動時要先輸入密碼

這些是我想到的.可以看自己的需要組合
基本上防盜升級一定有用的贊助廠方那就有了 不錯哦.
至少出去玩停外面會比較放心
發表於 2009-4-20 02:00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其實要防盜必須要天實地利人和呢
1.停在安全的地方
2.能裝的防盜就裝
3.GPS追蹤的也免不了

我最近也要去裝了
外面大概 15000~ 20000
大部分都需要你插入他們簽約的電信公司,比如遠傳
當然你也可以插入自己的SIM卡, 只是價錢又是多了三四千左右

希望有回達到你的問題

[ 本帖最後由 garychen0919 於 2009-4-20 02:02 編輯 ]
發表於 2009-4-20 02:01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有一點!
我覺得防盜這類的細節, 應該要用私人短訊的方式在這網站上彼此溝通
我覺得防人知心不可無,也許偷兒在這裡故意註冊會員,不定時的來看我們的消息呢

得小心!
發表於 2009-8-4 15:33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garychen0919 於 2009-4-20 02:01 發表
還有一點!
我覺得防盜這類的細節, 應該要用私人短訊的方式在這網站上彼此溝通
我覺得防人知心不可無,也許偷兒在這裡故意註冊會員,不定時的來看我們的消息呢

得小心!

發表於 2009-10-3 12:13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

太恐怖了吧!! 好像無間道喔...

每個人都要小心
發表於 2009-10-3 14:03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呵呵~就跟買車一樣
我們也再跟業代玩無間道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0:08 , Processed in 0.09807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