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939|回復: 18

感謝兩位熱心車友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7-30 17:42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今日新聞~~
位於台102線最高點、新北市雙溪區與瑞芳區交界的知名景點「不厭亭」,今天上午被民眾發現紅色梁柱被人用白漆,噴上「死台灣人」、「台灣人最沒水準」、「屁孩」、「奧客」等字。新北瑞芳警分局獲報後,派員前往,以紅漆修復,警方表示,依據現場用字用語推斷,初步推斷應為台灣人所為,屁孩和奧客是台灣人用法,字體為繁體字。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 ... ew/20150730/658437/

感謝兩位熱心FIT車友~~~
聞訊之後大老遠從新竹趕上台北
親自粉刷協助恢復原貌







感協您的熱心~~
也請大家若有機會到此一遊
請注意協助維持美好環境!!!
發表於 2015-7-30 17:5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台灣人最有人情味了~~~

不要被少數人給破壞了~~~
發表於 2015-7-30 19:5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5-7-30 20:26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日新聞~~
位於台102線最高點、新北市雙溪區與瑞芳區交界的知名景點「不厭亭」,今天上午被民眾發現紅色梁柱被人用白漆,噴上「死台灣人」、「台灣人最沒水準」、「屁孩」、「奧客」等字。新北瑞芳警分局獲報後,派 ...
落葉 發表於 2015-7-30 17:42



有夠讚!! 有您真好!我好奇的是落葉是其中一名嗎???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7-30 23:2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夠讚!! 有您真好!我好奇的是落葉是其中一名嗎????
阿倫 發表於 2015-7-30 20:26

不是啦~~上班中跑不開!!

是新竹的兩位~~劍人    XD
發表於 2015-7-31 00:2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5-7-31 00:48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唷!!!
像這種事多報報不是粉好 每天不是打殺偷搶 只會教壞小孩.....
發表於 2015-7-31 03:29:57 | 顯示全部樓層
台灣美麗的風景再現,以FIT車友為榮。讚啦
發表於 2015-7-31 06:1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1# 落葉


讚∼∼∼
發表於 2015-7-31 08:5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熱心的車友,感謝你
發表於 2015-7-31 10:05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自發熱心公益一件......感恩散發滿滿良心的車友~我們都引以為榮^^
發表於 2015-7-31 10:19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太棒了!!這不推不行~
發表於 2015-7-31 10:20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~~~~~~
發表於 2015-7-31 14:5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3# 新竹小郭

"..."熱心重機騎士"上山關切重新粉刷..." ~~ 明明是熱心FIT車友~~~現在記者的素質~~唉!!!
發表於 2015-7-31 15:05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4# 阿倫

倫大也有上去發言耶~~~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7-31 15:3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3# 新竹小郭

"..."熱心重機騎士"上山關切重新粉刷..." ~~ 明明是熱心FIT車友~~~現在記者的素質~~唉!!!
waynecrv99 發表於 2015-7-31 14:58

請別太介意~~
因為最早這照片是被FB社團
"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"
的版主拍到熱心車友的照片
而那兩位"劍人"既是FIT車友
也是天氣版會員~~
採訪記者是因為看到天氣版的PO文
才請天氣版版主授權使用照片
所以誤認為"重機車友"
但其實這個FB社團並不只侷限於重機車友參加
只要是樂意在上面發布各地天氣交通狀況
都可以參加的
發表於 2015-7-31 15:46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了解~~謝謝業大的澄清與分享~~
發表於 2015-8-1 17:59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屌喔,
我喜歡.
發表於 2015-8-1 19:30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透了!!雖然將添購B200,但以開Fit為榮!!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0-1-21 20:21 , Processed in 0.1826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