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
原帖由 flyff123 於 2009-4-3 00:49 發表 不要換就不會吵拉@@"!~
原帖由 阿杰 於 2009-4-2 23:42 發表 給些意見吧..3q
原帖由 宜蘭偉銘 於 2009-4-15 12:26 發表 其實改裝頭段並不會對環保有害 反而提高效能提升馬力 因為原廠微生鐵比較粗操 改裝為白鐵較光滑反而讓排氣較順暢 對油耗有益無害 個人經驗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GMT+8, 2026-6-15 01:15 , Processed in 0.14891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