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972|回復: 7

FIT i-VTEC Power Camcon電腦 使用心得篇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2-7-28 09:58:1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svmax802 於 2012-7-28 10:06 編輯

http://fit-club.org/viewthread.php?tid=53545
在6月底時安裝FIT i-VTEC Power Camcon電腦,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,現在開車感覺車子真是愈開愈順了,這感覺真的很爽,以前我記得fit的油門你踩下去時,你會覺的我油門都踩了,可是速度好像有點卡卡的,再慢慢的往上爬,造成加速時會托,現在安裝Camcon電腦後油門踩下去,速度可是一直來,不會托,加速變快了變順了,在市區低速時要超車變的很靈敏,在高速時又不會托,現在我的無限白,可是一點都不遲鈍喔。
相信等我把進排氣都改裝完成後,再加上原廠電腦改寫,那感覺一定很爽

重點來啦,還記得我剛裝Camcon電腦時,跟我比賽的那台civic8 1.8(改尾段的),昨天我約他再來跟我跑一次結果,結果被他拒絕了,可能是上次的驚嚇還沒好吧 ,沒辦法再去找另一台c8好了,這次找來的c8也是1.8的全車未改,我跟他在中彰上比加速,比的方式是我跟他一起從環中路的地下道爬上中彰快速道路,過第一隻測速照相機時,兩台同時加, c8的加速真的很不錯,一開始被他領先一個車頭,可是重點來摟 我的無限白馬上就追上來了到100時我們兩台大約是平行的,接著來到120,140,160時我跟c8的差距竟然只差半個車頭,天啊有沒有那麼扯啊 (還記得之前全車原廠時我都只能在他們的後面吃屁 )
這時大約我跑到170時因為安全的關係,我們放慢速度下中彰,停在路邊,下車後,哈哈我朋友一臉不爽樣 因為這位朋友還不知道我的車已不是原廠的了,下車就一直問,奇怪為什麼我跟你差那麼近,我的c8是不是有問題,之前你的fit都被我八假的啊,現在怎麼八不掉,等我跟他說明完後,他也吵著說要改,回程時我叫我朋友再來比一次,結果當然還是一樣的。
其實車上的動力改裝品,搭的好的話,再撘上Camcon電腦,一定會有加分的效果 本來是打算要改裝排氣管的部分,但聽過宇哥的建意後,我決定先把剎車提升至4活塞加17吋的框,再來改裝動力的部分,到時再來跟車友們分享心得吧

露出來的時候

藏起來的時候
發表於 2012-7-28 10:5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車子的性能越來越好,越跑越快,剎車安全很重要一定要提升
發表於 2012-7-28 12:50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好東西
發表於 2012-7-28 15:07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一下大大...這跟電子節氣門有哪裡不一樣嗎!還是是同一種東西
發表於 2012-7-28 15:25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問一下大大...這跟電子節氣門有哪裡不一樣嗎!還是是同一種東西
謝小佑 發表於 2012-7-28 15:07

差很大
這是改裝可程式化電腦
發表於 2012-7-28 15:4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5# 落葉


這東西的價位應該是 不便宜囉....
發表於 2012-7-28 15:41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5# 落葉


這麼毒的東西價位應該是不便宜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7-28 17:03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4# 謝小佑


這是一部供油電腦,可以以每500轉為一個單位來做供油跟i-vtec的調整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0-2-21 17:26 , Processed in 0.08970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