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733|回復: 12

最近想入手單眼 有人可以推一下a65 d5100 600d哪台好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12-7 15:08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guohuei9527 於 2011-12-7 15:09 編輯

最近想入手單眼 有人可以推一下sony a65 , nikon d5100 ,  canon 600d哪台好

以爬過文了 不過翻遍 google mobile01 批踢踢 戰文居多 有沒有車友有用過上述三款.. 目前看論壇裡面是說 600d被d5100打趴的樣子 所以就是a65和d5100我比較在考慮  除了ovf evf個人使用習慣除外 主要是拍照和錄影都有在用 有專家可以推薦一下嗎??  哪款好 感恩...
發表於 2011-12-7 16:07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想買單眼

然後我妹也有玩單眼
她跟我說一個重點
先看你周遭親朋好友是玩那牌的
再決定機種
這樣的話鏡頭就可以互換

所以我決定買N家 D7000 OR D70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12-7 16:5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想買單眼

然後我妹也有玩單眼
她跟我說一個重點
先看你周遭親朋好友是玩那牌的
再決定機種
這樣的話鏡頭就可以互換

所以我決定買N家 D7000 OR D700
pigmouse168 發表於 2011-12-7 16:07

d7000我看評比是不錯 他有內建馬達 不過我有預算上的考量所以才在苦惱沒有馬達的d5100換鏡頭很貴然後a65強大電子功能卻比較少鏡頭可挑的選擇 如果d5100要買af-s的鏡頭裡面有掛馬達就差不多和d7000差不多了 orz
發表於 2011-12-7 16:56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600D不錯
樓上的大大説的没錯先看看身旁人都玩那台單眼
發表於 2011-12-7 18:53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600D  +1
發表於 2011-12-7 20:54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600D    若可以加一點錢  上60D
發表於 2011-12-7 22:14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60d直上吧!!
發表於 2011-12-8 00:21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60D直上吧!!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12-8 13:59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謝謝大家的建議
發表於 2011-12-8 14:17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60D直上+1
發表於 2011-12-9 21:1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60D直上+1
發表於 2011-12-9 23:20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個人也推 60D 直上.如果考慮600D 真的直上60D

小弟之前玩過500D +B005+sigma 30mm F1.4+kit 18-55+小小白IS

後來發現,自己因為常在拍狗狗。所以適合 小小白這一個焦段。比較常用到。

後來配備都賣掉了

直到最近手又養囉,要買了60D+24-105L IS 。覺得這樣就夠用囉

個人的想法囉  鏡頭,個人覺得你可以先去玩玩別人的鏡頭,看看自己適合什麼焦段,再去購買。
發表於 2012-1-17 13:25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身邊朋友都是n家的,所以我買d5100(剛入門)
而且現在有對焦馬達的鏡頭越來越多由其是n家
目前出的新鏡頭都是af-s
N家剛入門,d5100,d7000
C家剛入門 ,600d,60d
看自己的朋友大多玩那個場牌在選擇一下,
可互換鏡頭是差很多的(貴鬆鬆)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1:11 , Processed in 0.09739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