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3914|回復: 0

聚會活動中心文章管理公告

 關閉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12-1 01:14:46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
本站規劃之聚會活動中心,用意僅限於『聚會活動發起』與『聚會活動照片分享』。

但隨著車友人數增加,發文需求與文章形式也日趨不同,舉例如下:

例一、
南部車友於南部活動討論區發起聚會活動文章
接著,北部或中部車友們,也想要呼朋引伴找同地區車友們去南部參加活動
於是就在北部活動討論區或中部活動討論區發起 "有沒有人要去南部聚會" 或 "一起來去參加南部聚會"...等此類話題之文章。
此類文章,管理人員會將文章歸類至哈啦聊天室。


例二、
車友在想要舉辦聚會前會先行發表 "大家來討論時間" 或 "大家來討論地點"...等此類話題之文章。
此類型文章將比照上述辦理。


若您發表了 "正式聚會文章" 後,因某些因素想更改內容,站上任一位管理人員都相當樂意替您服務更改標題或文章內容,也請車友們於發起活動時 , 依照本站【聚會活動文章發起規範】發表聚會活動文章。

若不依照格式發表,將直接刪除文章,不另行通知或提醒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4-4-18 19:12 , Processed in 0.25500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