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2784|回復: 11

請教是08-10年肥有裝12年rs保桿還是是整隻好還是中包好 能給小弟建議嗎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11-9 01:46:1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最近想去給贊助商裝 所以正在考慮.. 小弟覺得rs整隻保桿的原廠霧燈沒有中包的圓霧燈好看 所以有點猶豫不知道中包的圓霧燈可不可以上 rs整隻保桿的 麻煩有裝過的大大給個建議 看是裝中包多還是裝整支的
多選投票: ( 最多可選 2 項 ), 共有 58 人參與投票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發表於 2011-11-9 07:47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哪個贊助商有中包?
發表於 2011-11-9 08:56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是都只有整套..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11-9 10:2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guohuei9527 於 2011-11-9 10:28 編輯
不是都只有整套.....
cr905136 發表於 2011-11-9 08:56

就前保也有中包可以裝 中包的霧燈和整支的霧燈不一樣,整隻的霧燈就是原廠霧燈一樣 而中包的霧燈比較像是08年的rs保桿的霧燈 是圓形的 只要去網拍翻一下就找的到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11-9 10:57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po圖比較快 舊肥裝起來就像這張圖
----------借某拍圖 以上傳青蛙 所以不直接連 應該沒關係吧 如有問題我在撤圖
發表於 2011-11-9 11:08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換整支比較好看
只不過荷包要大失血~
發表於 2011-12-1 23:15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覺得整隻好看....中包怪怪的
發表於 2011-12-4 14:14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1-12-5 04:52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1-12-7 00:06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整支啦,不然原廠保桿會被你拉下來
發表於 2012-2-23 13:06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看密合度,整隻應該比較好
發表於 2012-4-4 15:21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中包感覺很脆弱! 黏雙面膠為輔! 鎖螺絲為主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1:03 , Processed in 0.76670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