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樓主: 卓毛毛

2011/06/19誰願意小肥當禮車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6-7 22:1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白色鋼圈可以嗎?

可以我一定幫忙
發表於 2011-6-7 22:16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卓毛毛 於 2011-6-7 22:10 發表

感謝各位FC車友~~~~
這麼力挺我~~~只是地區太遠
不過沒關係啦 ~~ 能幫忙的 跟 有心幫忙的

我都很感謝各位大大~~~~

有機會外地車友們 也可以來花蓮踏青噢~~
不嫌棄的話  我 ...



可能要開始排隊預約了~~~
發表於 2011-6-7 22:18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恭喜我的也是白肥唷!只是能不能去現在沒辦法確定!
發表於 2011-6-7 22:25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
太遠了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6-7 22:3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1樓 凱文 的帖子

可是~~藍色車殼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6-7 22:36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2樓 sjapan9115290 的帖子

如何說~~~~
發表於 2011-6-7 23:33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白色+1 !!
而且跟妳家很近欸

只借車還是連司機一起借?
發表於 2011-6-8 00:10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鐵灰...   
可是剛孤狗了一下地圖從新竹開到花蓮有三條路線...
都差不多要6~7小時...
如果國三限速110可以開到120的話也頂多少個半小時左右...
天阿......   好想去喔...
還可以順便遊玩 !!!
發表於 2011-6-8 02:34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幾台車 啊  那天是星期日的話 搞不好我有空 呵呵
發表於 2011-6-8 04:3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發表於 2011-6-8 05:37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挖~花蓮耶......
真是好山好水好風景.........
我很想幫忙....
但.....花蓮要怎麼去呀= =
(路癡一枚)
發表於 2011-6-8 06:3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抱歉.是黑鈦銀不是小白幫不上忙
發表於 2011-6-8 09:03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8樓 k17634 的帖子

不用那麼久啦∼∼∼大約4個多小時吧!!!GOOGLE的不準∼∼那個都照時速去算的∼!!
發表於 2011-6-8 09:38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遠+1
發表於 2011-6-8 10:06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1-6-8 10:09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恭喜.....小白+1

但有點遠...幫不上忙....
發表於 2011-6-8 10:31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6-8 10:39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7樓 椰子 的帖子

連嘴巴一起借哦 順便可以吃一下喜酒 然後順便跟我喝一杯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6-8 10:40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58樓 k17634 的帖子

哈哈 來哦來哦 歡迎你來~~~~~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6-8 10:4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60樓 wengolulu 的帖子

摁 我等你們來 .......
在唬爛我你下面濫!!!!!
發表於 2011-6-8 10:45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卓毛毛 於 2011-6-6 19:27 發表
藍色的 等我結婚 等我!!!!
哈哈哈哈哈 還早~"~


我是鐵灰啦= = 可是花蓮太少鐵灰色了


是妳要結婚我鐵灰就開過去
發表於 2011-6-8 10:55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k17634 於 2011-6-8 00:10 發表
鐵灰...   
可是剛孤狗了一下地圖從新竹開到花蓮有三條路線...
都差不多要6~7小時...
如果國三限速110可以開到120的話也頂多少個半小時左右...
天阿......   好想去喔...
還可以順便遊玩 !!!


沒這麼久啦...我是住台北的花蓮人!每次回去也才3小時(快一點2個半)∼板橋出發 雪山+蘇花!現在路大條很好走!有下大雨時蘇花少走...常有落石!
發表於 2011-6-8 11:2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
恭喜.恭喜
發表於 2011-6-8 11:35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1-6-8 12:15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是白色的...也是花蓮人...車牌也是花蓮牌
可是.......可是..........
我人在台北耶!!
我看看那星期能不能回去嘿!!
恭喜妳哥結婚........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19-1-18 05:52 , Processed in 0.145358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