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636|回復: 14

槓..板橋廠料件也用完了,所以要等料件運來才能修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1-3-14 11:09:3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槓..今天一早就接到廠方人員通知說今天本來要來的料沒來 所以不知道哪時後才會有料,說等料件來在通知我去弄
發表於 2011-3-14 11:18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收到通知了 缺料~ 暫停召回
發表於 2011-3-14 11:3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要提早先預約啦~~~
這樣他們料件才會先到
我剛剛有打電話去確認過了
這個星期三準備要去更換彈簧
料件都還夠用  
發表於 2011-3-14 11:31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靠~~~那會不會有幅射彈簧的問題阿 ,台本要好好把關阿
發表於 2011-3-14 11:4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之後換的會不會是泡水零件.....
發表於 2011-3-14 12:02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日本HONDA工廠倒塌
零件供應不知道會不會斷貨.....
發表於 2011-3-14 12:22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Yahoo首頁有報...
日本汽車龍頭豐田、日產、本田今天宣布停產,且沒有宣布復產時間.
本田汽車公司發言人淺沼夏野表示,即使能製造出商品,但道路和經銷通路系統受創,無法出口商品。

不知道這次招回的零件,是不是都是要由日本進口的,若是可能要等很久了!
發表於 2011-3-14 12:51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1-3-14 13:02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是板橋廠∼目前都沒有了
建議多打幾間∼我剛剛就預約中和廠了
目前都還有,你可以試試看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3-14 13:2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superdatondi 於 2011-3-14 11:30 發表
要提早先預約啦~~~
這樣他們料件才會先到
我剛剛有打電話去確認過了
這個星期三準備要去更換彈簧
料件都還夠用  

我有去預約了阿..但是我是禮拜四一早 =.= 他料件只有準備到禮拜三的分 orz
發表於 2011-3-14 14:20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建議你問清楚∼要不就在打別間預約,然後就順便客訴他們一下∼∼都不清楚狀況還跟車主預約。一點都不專業
 樓主| 發表於 2011-3-14 14:40:4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mango_wu 於 2011-3-14 14:20 發表
建議你問清楚∼要不就在打別間預約,然後就順便客訴他們一下∼∼都不清楚狀況還跟車主預約。一點都不專業

恩 謝謝大大指教 我剛跑去中和廠和他們問了 他們目前還有料 不過要排到23號~
發表於 2011-3-14 14:4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也接到桃園經國廠電話
本來預約3/31
現在也沒料了
所以改到4/14
發表於 2011-3-14 21:36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Honda總公司消息是
一艘裡面放了許多彈簧料件的船
卡在日本無法出港!
發表於 2011-3-14 22:20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renhsiang 於 2011-3-14 21:36 發表
Honda總公司消息是
一艘裡面放了許多彈簧料件的船
卡在日本無法出港!


是在海面上還是陸地上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0:18 , Processed in 0.1504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