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
原帖由 superdatondi 於 2011-3-14 11:30 發表 要提早先預約啦~~~ 這樣他們料件才會先到 我剛剛有打電話去確認過了 這個星期三準備要去更換彈簧 料件都還夠用
原帖由 mango_wu 於 2011-3-14 14:20 發表 建議你問清楚∼要不就在打別間預約,然後就順便客訴他們一下∼∼都不清楚狀況還跟車主預約。一點都不專業
原帖由 renhsiang 於 2011-3-14 21:36 發表 Honda總公司消息是 一艘裡面放了許多彈簧料件的船 卡在日本無法出港!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GMT+8, 2026-6-15 00:18 , Processed in 0.15049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