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
原帖由 阿桂 於 2010-10-23 23:43 發表 有空就去
原帖由 林志遠 於 2010-10-24 17:27 發表 今天跟我朋友說了之後他們也都說要去耶~~~ 不知道可不可以??? 他們的車都好兇喔~~~ 都是硬皮鯊不知道可不可以???
原帖由 8035va 於 2010-10-24 04:40 發表 豪哥,剛去羅東u2喝完,忘了帶手機 一直想打給你說... 很歹勢!!
原帖由 阿杰 於 2010-10-29 17:57 發表 果凍~~ 哇勒你人在新竹你也知道阿 噓...低調低調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GMT+8, 2026-6-15 00:36 , Processed in 0.2190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