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2948|回復: 33

2010/10/30礁溪佛光山看夜景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10-23 19:4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2010/10/30 礁溪佛光山看夜景 聚會

時間 : 2010/10/30星期六

集合地點及時間 :  8:00  礁溪北宜山下7-11  8:30出發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{重點來了} 下雨就直接取消  因為下雨天就看不到夜景了
連絡人 : 阿豪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0955-318-226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不限車種   不限性別   對FIT或車有興趣的   聊天交流
發表於 2010-10-23 21:43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推~那天不知道有沒有回宜蘭
發表於 2010-10-23 21:4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推+1~
但是阿豪~你同梯的阿洲叫你不要胚太快哩!!!
要等等我們勒~
我們不太會胚山路喔~~~
發表於 2010-10-23 22:0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豪哥果然不一樣
昨天在順安附近遇到打個招呼留個電話
說很久沒辦活動,今天馬上PO文辦了...

宜蘭的車友出來聚聚認識一下...
禮拜六應該沒問題...沒意外我會去

+1...

也歡迎別的地方的車友過來聚聚...
發表於 2010-10-23 22:36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們花蓮的可能過不去哦
發表於 2010-10-23 22:47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去過那邊, 想去看看, 礁溪那邊還可以泡腳 , 待我請示我們幫主看看
發表於 2010-10-23 23:09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幫你推一個~!!!雖然還沒出席過...30號那天應該沒辦法去了!!!!祝你們成功!!!!
發表於 2010-10-23 23:30:45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6樓 yeiken 的帖子

吃吃喝喝泡泡腳...
期待你們到來啊
發表於 2010-10-23 23:43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有空就去
發表於 2010-10-24 00:19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名+1...
發表於 2010-10-24 00:21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阿桂 於 2010-10-23 23:43 發表
有空就去

阿桂~~該出來動一動囉~~引擎快發霉拉!!
發表於 2010-10-24 00:29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報名系統-請參加的人複製下去

1.宜蘭阿豪
2.林志遠
3.宜蘭-阿明
4.建志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0-24 02:51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10-24 04:40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13樓 宜蘭阿豪 的帖子

豪哥,剛去羅東u2喝完,忘了帶手機
一直想打給你說...
很歹勢!!
發表於 2010-10-24 17:27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今天跟我朋友說了之後他們也都說要去耶~~~
不知道可不可以???
他們的車都好兇喔~~~
都是硬皮鯊不知道可不可以???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0-24 18:54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林志遠 於 2010-10-24 17:27 發表
今天跟我朋友說了之後他們也都說要去耶~~~
不知道可不可以???
他們的車都好兇喔~~~
都是硬皮鯊不知道可不可以???

哪要換跑北宜囉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0-24 18:55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8035va 於 2010-10-24 04:40 發表
豪哥,剛去羅東u2喝完,忘了帶手機
一直想打給你說...
很歹勢!!

我也唱到2點
 樓主| 發表於 2010-10-27 00:42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宜蘭幫都跟人跑了阿
發表於 2010-10-27 08:00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18樓 宜蘭阿豪 的帖子

   宜蘭人....

報名系統-請參加的人複製下去

1.宜蘭阿豪
2.林志遠
3.宜蘭-阿明
4.建志
發表於 2010-10-27 22:58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30號在中壢........



[ 本帖最後由 罄沂 於 2010-10-27 22:59 編輯 ]
發表於 2010-10-29 17:24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買醉吧
發表於 2010-10-29 17:28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
回復 21樓 阿杰 的帖子

你被開單了是嗎??
發表於 2010-10-29 17:5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果凍~~
哇勒你人在新竹你也知道阿

噓...低調低調
發表於 2010-10-30 11:33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還好還好...昨天跟台北一個車友去打球~~就我們2個人...


宜蘭還有4台要去看夜景...
發表於 2010-10-30 13:29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阿杰 於 2010-10-29 17:57 發表
果凍~~
哇勒你人在新竹你也知道阿

噓...低調低調

阿杰~整天都被開單!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0:36 , Processed in 0.21906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