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970|回復: 28

西門町遠東那位開camry先生,抱歉了 讓你的車車被拖走了..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0-8-17 14:22:5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事情緣由是我老媽說遠東換季..抓我當司機然後我就在遠東旁邊司法院用地側門當衛兵   然後摩托車停在紅線上(坐在摩托車上餵蚊子) ,接著有1台黑色camry在看我停的位置 但我不太想讓(站衛兵心情也不是很好) 旁邊有一堆可以停的地方 幹嘛偏看上我停的 於是不鳥他繼續站我的衛兵 ,結果他老人家終於下車說..

camry車主:a..商量一下(台語) 這位給我停
我:你應該找其他地方停車吧? 不能你開車我就非要給你停:onion-63
camry車主:這邊都紅線阿
我:紅線又怎樣 我人在這邊等人 我先停 幹嘛一定要讓給你 你可以找其他地方停 (心想:而且給你停也是紅線 幹嘛牽拖紅線 心情開始不爽中)
我:你只顧你方便 那就可以一值硬要我找別地方停囉?
camry車主:所以和你商量阿 旁邊還有很多位置(指)
我:(心想..算了 懶得和他吵 雖然他態度不是很好)  

於是我把摩托車往後牽 然後他就開進去 讓給他位子也沒說聲謝謝(大概他也不爽吧 因為開車所以摩托車要讓位子給他 這才是王道 結果我沒讓他) 很沒禮貌 然後我就繼續站衛兵 接著camry阿伯就下車 不知跑哪囉..

接著西門町遠東百貨那邊都有很多拖吊車在走 大家都知道吧..

我看到一台拖車過來 條子就下車說 這台檔到其他人(你)吼.. 這你認識? 我說不認識 歡迎你拖走..  接著就看30秒快速拖車術 就目送那台camry離開了(揮手~)  條子還和我說謝謝 因為他要拖的時候我把摩托車牽更去旁邊讓他更好拖...

這下那位camry阿伯要繳快破千的停車費吧 還真是對不起你了 下次記得人要待在車上 然後停在其他位置也沒差 別老是想占別人已經停好的 要停也要很客氣有禮貌的要 花錢學個教訓
發表於 2010-8-17 14:24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4:27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4:58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應該繼續等他回來
然後奸笑給他看
發表於 2010-8-17 15:0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紅線也有人搶著停
真的是阿呆
發表於 2010-8-17 15:06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5:11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guohuei9527 於 2010-8-17 14:22 發表
事情緣由是我老媽說遠東換季..抓我當司機然後我就在遠東旁邊司法院用地側門當衛兵   然後摩托車停在紅線上(坐在摩托車上餵蚊子) ,接著有1台黑色camry在看我停的位置 但我不太想讓(站衛兵心情也不是 ...




看完感覺...好爽阿
發表於 2010-8-17 15:29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.......... Carmy有點白目,幸災樂禍也不太好.....
發表於 2010-8-17 15:38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, 幹的太好了, 如果他有禮貌可能還會幫他一下, 口氣這麼差讓他去慢慢繳錢找車
發表於 2010-8-17 15:46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5:47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他想停紅線就該有這樣的覺悟

搞不好他離去的時候還在暗爽
心中OS說: 臭小子,想跟老子拼....嘿嘿

我只能說他錶到自己...
發表於 2010-8-17 15:51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6:1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看完大笑!!那個車主真的是阿呆...............
發表於 2010-8-17 16:25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更狠一點 條杯杯走了之後 順腳把地上的粉筆字擦掉 維護市容嘛 XDD
發表於 2010-8-17 16:51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真的有笑點~
停紅線的處罰真快來~
發表於 2010-8-17 17:03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伯~自作孽不可活
發表於 2010-8-17 17:40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要說停紅線了~
現在連停黃線都要在車上等~
上次我家女王要去台北市買東西~
我停在店門口(黃線)~
沒多久拖吊車就來了~
還好我站在車旁邊趕快開走~
回來車子少了一堆~
這年頭最好還是停停車格~
假如沒辦法~最好也是在車上等~
除非車主錢多~
發表於 2010-8-17 18:19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活該+沒禮貌
發表於 2010-8-17 18:34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8:52:37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18:59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23:1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0-8-17 23:23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紅線也要搶
真是奇杷
發表於 2010-8-24 10:09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
真是拖得好...
發表於 2010-8-29 08:5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
做的好呀~~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6-6-15 00:07 , Processed in 0.21907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