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報
原帖由 吉兒 於 2009-12-20 15:49 發表 恭喜恭喜~~~~!!!!!! 希望像媽媽~~
原帖由 康小鴨 於 2009-12-20 15:50 發表 像爸爸不好嗎????
原帖由 *阿郎* 於 2009-12-20 15:57 發表 恭喜恭喜~~ 滿月酒有FIT車友桌嗎?
原帖由 老芋仔 於 2009-12-20 16:07 發表 我不騙你! 阿諺一定說一車一菜!!!! OK的啦! 喬下去吧! 反正是阿郎開的頭!!! 明年的一月十六日週六就先空出來時間吧!!
原帖由 庫羅羅 於 2009-12-20 16:11 發表 無限恭喜 要記得開箱阿
原帖由 康小鴨 於 2009-12-20 16:14 發表 哈~~這好笑 開箱~~~~~~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GMT+8, 2026-6-15 00:48 , Processed in 0.24406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